•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20-07-06 11:49 来源:合阳法院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激发全体党员干警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专项工作扎实开展,7月3日,合阳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仲夏时节的渭华起义纪念馆,艳阳高照、万木葱茏,迎接着各地党员干部前来参观学习。早上9时许,干警们来到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渭华起义的基本情况,观赏邓小平、习仲勋、徐向前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题词,依次参观了风云变幻、武装暴动、西北壮歌、丰碑永存四个主题不同部分的照片、实物,详细了解渭华起义的历程,触摸湮没在历史风尘中的热血和脉动,感受革命先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随后走进渭华起义旧址,参观了西北工农革命军军委指挥部、十五个砖铺大字、西北工农革命军军委扩大会议遗址、烈士殉难井等遗迹,再次感知革命先烈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壮志豪情。最后,党员干警们来到渭华起义纪念碑前,集体肃立,高举拳头,在总支书记宁卫中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并绕碑一周瞻仰渭华起义英雄先烈。

此次活动,让党员干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带给大家直击心灵的精神力量,一致表示要自觉弘扬渭华起义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扎实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专项工作,奋力谱写合阳法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