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院长徐天宝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时间:2020-06-28 15:47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建党节前夕,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基层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3日,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来到同家庄镇西同鞮村,走访慰问该村生活困难党员李军,向他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镇党委书记车永红、院办公室主任党民陪同走访慰问。

在李军家,徐天宝与他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身体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徐天宝说: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走访慰问党员,一方面是传达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但更重要的是学习和汲取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人民服好务、干好事。交谈中,徐院长还征求李军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军衷心感谢徐天宝院长一行走访慰问,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积极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集体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