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9 14:50 来源:法治合阳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使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社区矫正工作,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6月18日,合阳县司法局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在县城南大街隆发广场开展了《社区矫正法》现场宣传活动。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悬挂了社区矫正宣传横幅、印制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读本及社区矫正法知识要点宣传单,现场接受了老百姓的咨询并开展解说。活动中,将社区矫正的含义、社区矫正对象的类别、社区矫正工作原则和目的、专门机关的职责、执行地的确定、主要措施、教育帮扶、解除和终止、未成年保护的特别规定、法律责任等等主要内容向老百姓进行展示及解答。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社区矫正法宣传工作资料2000余份,一次性水杯2000余个,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老百姓对社区矫正法的知晓率,引导群众共同参与,营造平安和谐社会环境,从而全面提升广大群众对司法行政机关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