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联合教育局召开2020年校园安保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6-17 09:29 来源:平安合阳

为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精神,切实做好我县中小学及幼儿园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合阳县公安局在县第四初级中学召开了2020年校园安保工作培训会。

全县各中小学安全主管领导、城区民办幼儿园长、各校保安人员等160余人参加会议。合阳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宏、合阳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长张国鹏、旅游警察大队长谭红仓出席并讲话。

会上,合阳县安泰保安服务公司负责人从保安人员职业道德、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要求保安人员必须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团结互助、文明服务。

合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谭红仓结合《保安服务管理条例》中有关条款规定,从保安人员的职业素养、保安和校园安全之间的联系、如何做好现阶段安保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指导,进一步提高了校园保安履职能力和个人素养。

治安管理大队长张国鹏结合县域“护校安园”工作形式,就校园门卫值守、保安人员配备、技防设施完善、隐患排查重点等进行了强调,希望各校园按照要求落实好各项安防措施。

教育局副局长李宏就如何做好当前形势下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记安全重于泰山,时刻绷紧安全思想弦;二是牢记防范胜于救治,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三是牢记平安源于坚守,不断夯实校园安全基础桩;四是牢记干部是决定因素,配齐安全工作管理员,为校园安全管理不断注入新能量。

会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三名教官对保安人员进行了实战培训,现场讲解了如何处置校园涉稳突发状况,演示了如何使用警用器械制服暴力分子,并指导安保人员进行演练,有力提升了校园保安人员的安保技能和水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