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开展“三秦飓风•2020”执行专项行动(图)

时间:2020-06-13 15:32 作者: 通讯员 张娟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娟)为了扎实推进执行工作,朝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合阳法院积极开展“三秦飓风•2020”执行专项行动。

行动前,执行局召开了专题会议,集中梳理了长期未结和疑难积案共20件,因案施策,确保活动任务精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活动中,执行干警思想统一、行动迅速奔赴多个执行现场,在执行申请人王某与被执行人赵某、申某物权保护纠纷一案现场,法院多次给被执行人做思想工作,敦促其主动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但被执行人仍以经济困难为由未积极配合执行,鉴于之前已对被执行人申某采取过一次拘留措施,当天,执行干警果断采取强制措施,依法对其住所进行了搜查,经过一个半小时的仔细搜查,共搜查到现金21840元和存折数张,面对搜查结果,被执行人承认了自己不主动执行判决的错误,慑于法律的威严,表示尽快履行义务,全力兑付剩余案款。

本次集中执行行动中,针对被执行人下落不明的2起涉民生案件,执行干警还专门前往申请人家中,对申请人做了安抚工作,争取他们对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避免因申请人的不理解产生涉执信访现象。

自6月10日起,三天的执行专项行动中,我院共组织执行活动3次,出动干警30余人(次),警车4辆,搜查被执行人住所1处,拘传2人,执行到位标的5万余元,查询、冻结、扣押财产金额20余万元。执结案件10件,其中旧存案件4件,案件标的全部执行到位,案结事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