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张明一行来合检查指导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图)

时间:2020-05-28 09:33 作者: 通讯员 党苗苗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张明一行来合检查指导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苗苗)5月27日,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二级巡视员张明一行3人在渭南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鑫,合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康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检查指导防控体系建设工作。

张明一行查看了金水派出所接处警大厅、矛盾纠纷调解室、社区警务队、综合指挥室、荣誉室、民警休息用房及“六小工程”,观看了派出所在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过程中的视频短片《“烹小鲜”铸就“大平安”》和在出租房屋管理上探索出的《小程序破解大难题》短片,查看了矛盾纠纷调解、基础工作建设、治安防控圈、治安防控体制等工作资料,对派出所的改造升级、整体规范建设、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要求派出所继续完善好综合指挥室相关职能,最大化发挥现有平台作用、最大化整合社会资源,不断提升打防管控战斗力。

在花园社区警务室,张明一行对群防群治工作、警务室警力配备、装备配备等情况进行了了解,询问了“雪亮工程”三级终端覆盖率、网格化管理布局、“金水管家”成员组成等,翻阅了民警工作记录和巡逻防范等台账,走访调查了社区工作者和群众,对社区警务队细致、夯实的群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派出所不断深化网格化管理,切实把“金水管家”队伍发展壮大起来,在如何用、如何管、如何出实效上下功夫,提炼总结,建章立制,让更多社会资源和力量服务于社会治安防控建设。

张明一行来合检查指导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图)

张明一行来合检查指导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