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迅速召开“线索清仓”统一组织核查线索行动部署会(图)

时间:2020-05-22 10:30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线索清仓”工作,圆满完成核查任务,5月20日,合阳县公安局召开了“线索清仓”统一组织核查线索行动部署会。会上,扫黑办副主任、刑侦大队长苗晓龙宣读了《渭南市公安局“线索清仓”统一组织核查线索行动工作方案》,从思想重视、工作原则、严肃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再安排部署。

副局长、扫黑办主任杨晓红就进一步认真开展好线索核查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政治站位要高。本次核查工作抽调了政治可靠、业务过硬的骨干民警,所有抽调人员外出开展工作代表了合阳公安的形象,每位核查人员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工作纪律。成立临时党支部。根据市公安局扫黑办的要求,成立渭南市级核查专班第九核查小组临时党支部。核查小组作为一个战斗集体,要不断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要学习运用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对每一条线索都要拓线深挖,确保核查质效。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要及时准备办案所需的办公用品、法律文书等用品,安排专人负责车辆调配、经费保障等工作,做到“招之能打、打则能胜”。严肃核查纪律。本次核查工作是对前期核查过的线索重新进行核查,每名核查人员都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办案纪律和保密制度,一旦发现有违法违纪的问题,将严肃追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