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县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维稳信访工作

时间:2017-09-15 17:1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冯展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冯展)9月14日全市维稳信访安保工作视频会后,合阳县立即召开全县信访安保维稳工作会议。会上,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就全县维稳信访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动员、再落实、再部署,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县政府分管维稳信访安保工作的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公安局局长,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和分管综治维稳信访工作的领导,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上视频会议精神,围绕确保实现信访稳定赴省进京零上访、零群访,安全生产零事故,公共安全零事件一个目标,紧盯国庆和十九大两个关键节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八个要求”,扎实开展“三个专项行动”,切实做好信访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