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军委脱贫攻坚工作组来合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时间:2020-05-11 09:38 作者: 秦玉 来源: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军委政治工作部群工局副局长巴谋国带领军委脱贫攻坚工作组,来合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巴谋国在武警陕西总队副政治委员付俊光,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武警渭南支队支队长常正文,县委书记李县平的陪同下深入金峪镇南永宁村,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交流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支队援建扶贫项目金银花示范园和蛋鸡养殖基地的投入、设施运行及产业效益等情况,并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张银娃、因学致贫贫困户王小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武警渭南支队政治委员谭立国就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县委常委王江平、金峪镇南永宁党支部书记李宏就脱贫攻坚工作分别作了汇报。

县委书记李县平说,武警官兵能切实扛起包联帮扶责任,针对村情实际,主动谋划、主动协调、主动落实,推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落地见效。官兵们制定了精准的帮扶措施,既帮集体、又帮贫困户,既帮产业发展、又帮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带动大家脱贫致富。部队帮扶在合阳起到很好地示范作用,不仅帮得准,而且帮得实,让我们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打胜打赢今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仗。

巴谋国对总队、支队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总队、支队要把扶贫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对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全力支持,为脱贫攻坚打下坚实物质基础。要瞄准困难群众所需所盼,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精准制定措施,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收入和生活水平,进一步深化军地融合和军民鱼水情谊。总队、支队要继续发挥政治优势、传统优势,保持大事大抓、强势推进的良好势头,把握好阶段性要求,强化“长期帮、持久帮”思想,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做细做实各项帮扶工作,谱写军民并肩战脱贫、共谋发展奔小康的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