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第一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图)

时间:2020-04-27 11:00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合阳县人民法院

第一支部会议配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4月26日上午,合阳法院第一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理论学习和廉政教育。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论述摘编》部分篇章,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各党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合格党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最后,支部书记成勇指出,各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推动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要加强理论学习,以开展“两个坚持”专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全力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提高办案质效和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赢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仗,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全面贯彻落实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活动,加强党性修养,清正廉洁自律,维护好人民法院良好形象。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