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南蔡派出所联合驻地政府召开“创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暨无毒村”活动(组图)

时间:2020-04-22 08:52 作者: 通讯员 王晓勇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83deb33c81938ed7a42829909eaf2f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晓勇)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4月21日,渭南市合阳县公安局南蔡派出所联合驻地党委政府召开“创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暨无毒村”活动,驻镇相关单位、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南蔡派出所所长杜一平主持。

会上,南蔡派出所所长杜一平首先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给大家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以及如何防范等知识。随后,南蔡派出所指导员强妙侠宣读《王村镇人民政府关于“创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示范村”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南蔡派出所向全体人员发放了宣传资料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彩页,并强调要加大宣传效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预防的良好局面。

随后,王村镇人民政府人大主席王浩针对 “创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示范村”活动,提出几点要求:提高认识,充分领会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切实把为维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加强宣传,营造关系支持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

最后,南蔡派出所联合驻镇相关单位深入辖区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群众的知晓率和预防能力。

IMG_6349

IMG_6369IMG_6339

109c7c90289a796a3e4ec3377e8be4e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