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迅速破案挽民损 锦旗相赠表感谢

时间:2023-08-19 08:38 来源:合阳公安

“真没有想到,我的钱能这么快被追回来,太感谢警察同志了”。8月17日,辖区周女士将一面印有“人民公安恩重如山办案迅速尽显警威”的锦旗送到了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民警手中,以感谢民警为其追回了被盗现金6000余元。

8月上旬,金水派出所接到周女士报警称,自己放在轿车内的6000余元不翼而飞,请求派出所帮忙寻找。民警向当事人了解基本情况后,随即驾车前往案发现场进行现场勘查,并安排专人利用“雪亮工程”视频监控循线追踪,经过一周的排查、侦查,最终锁定了王某、刘某等4名嫌疑人,并抽调精干警力连夜赶赴西安市将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追回赃款6000余元。

“夏季行动”开展以来,金水派出所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打击态势,对涉及人民群众利益和影响社会稳定的案件,从严从快打击。同时坚持有赃必追、追赃必返的原则,最大限度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