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三式督察法”助力夏季行动纵深开展

时间:2023-08-18 15:22 来源:合阳公安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合阳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尽职履责,积极探索工作方法,采取“三式”督察模式,同向发力,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确保夏季行动纵深开展。

瞄准重点“点击式”督察

督察大队紧盯夏季行动重点工作,加大督察的力度、密度,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对队伍管理、公务用枪、规范执法、安全保密等工作进行“点击式”督察,狠抓队伍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持把发现问题和整改问题放在第一位,提升督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推进夏季行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

图片

图片

盯住条线“飞行式”督察

为实实在在地发现和掌握全局夏季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督察大队民警紧盯行动期间的值班值守、重点人员管控、枪弹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通过不定向、不定时的“飞行式”督察模式,采取听、问、查、看等工作方法,开展随机督导检查,确保夏季行动措施落实到位、台账建立健全、制度常态长效。

图片

图片

全面覆盖“地毯”式督察

为切实发挥督察职能作用,督察大队积极构建网上+网下“大监督”格局,网上督察民警利用网上督察视频系统对警种部门值班值守、警容风纪、内务卫生、内部管理等方面开展突击巡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通过电话通报的方式督促整改。现场督察民警始终坚守在一线督导检查过程中,通过“地毯式”查问题,“体验式”查漏洞的方式,及时发放督察整改通知书,督促问题单位加强整改,推动夏季行动扎实、有序、高效开展。

图片

图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