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到合阳法院交流研讨(图)

时间:2020-04-15 15:24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4月14日,白水法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立案庭庭长刘红春等一行4人莅临合阳法院,就“两个一站式”建设进行交流研讨。

奚建峰一行在合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柳红省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速裁中心和“黄大妈”工作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部门人员配备、制度建设及工作成效。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柳院长对奚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合阳法院“两个一站式”建设的具体做法及努力方向,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两家法院深入交流学习,相互取长补短,共同发展进步。奚建峰一行对合阳法院“两个一站式”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合阳法院此方面工作推动有力、特色鲜明、成效显著,为白水法院提供了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白水法院将结合实际,充分运用,推动“两个一站式”建设健康发展。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分调裁审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立案庭庭长杨军参与座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