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启动“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04-02 16:14 作者: 通讯员 谢锋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合阳县医疗保障局启动“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采取线上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通过媒体,工作人员解读医保基本政策。线下在经办机构服务大厅、各定点医疗机构及镇、村(社区)等场所,工作人员张贴打击欺诈骗保海报,悬挂横幅,并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同时,县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在导医台或结算柜台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公布打击欺诈骗保举报投诉电话,提高医保基金使用和监管政策的公众知晓度,提高人民群众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社会参与度,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