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山东3名“法轮功”成员散发反宣品被刑拘

时间:2020-02-24 12:00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2月19日,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公安机关将在柳青街道秀水雅苑意林公馆附近路上散发反宣品的刘某、祖某和郭某三人当场抓获,现场查获“法轮功”反动宣传单页232张、宣传册135本。现三人已被刑事拘留。

当前正是全国同心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然而“法轮功”等邪教组织倒行逆施,煽动境内“大法弟子”借此次疫情实施各种捣乱破坏活动,妄图阻挠疫情防控工作,充分暴露出其反人类、反社会、反政府的邪恶本质,深刻表明他们同样是一种社会“病毒”,新冠病毒肺炎侵害的是人们的身体,而邪教侵害的是人们的心灵,借灾难直接蛊惑人心。

在此提醒大家,防疫期间要警惕邪教的伪善面孔和骗人伎俩,以科学的精神冷静思考,理性判断,防疫须防邪,相信我们必将取得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现场查获反动宣传资料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