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2-27 17:19 作者: 王超强 来源:合融媒

2月25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上,副县长安建军对全县关于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期间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长邓宽社强调:一是思想不能松。各单位要各负其责、各保其安,用更加有效的方法开展工作,确保合阳平安。二是策略再调整。要紧扣重点入口、重点部位和重点人员三个重点,落实既定措施,按照谁分管谁负责,做好重点入口的排查工作;;三是措施要精准。各牵头部门要细化防疫工作,深入研究学习,对分管领域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同时要严抓落实,确保制定的措施落实到位。四是工作要深入。开展健康大排查,全面推行健康二维码,坚持“零报告、日报告”制度,落实“四员”制度,夯实监督员、联络员、信息员、巡查员责任;要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不能私自诊断发热病人;市场供应要跟上,加大医用防护物资采购,,通过各种渠道满足市场供应。五是责任要包干,坚持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主持。副县长陈康参加会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