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党委慰问涉疫诈骗案专案组

时间:2020-02-26 09:24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2月25日,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义民代表局党委看望慰问近期破获的涉疫诈骗案专案组全体办案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送去局党委的关怀和亲切问候,副局长杨晓红、政治处主任李俊文陪同。

自疫情发生以来,县局紧跟上级决策,高点站位,发现涉疫案件后,迅速成立专案组,抽调精兵强将,全力侦破,办案人员远赴2700余公里之外的呼伦贝尔市实施抓捕,路遇大雪,道路湿滑,国道省道多家服务区停止营业,加之疫情期间沿途餐馆歇业,抓捕路途阻碍重重,经过30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攻坚克难,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姜某成功抓获。

刘义民亲切看望了专案组全体成员,了解了工作情况,听取了案件情况汇报,对专案组民警辛勤付出所取得的重大进展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他强调,此次案件是县局侦破的首例涉疫案件,办案民警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办案程序,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加大案件侦办力度,仔细全面审查,做深做细做实,全力将专案办成铁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更加安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慰问组还特意送上一些慰问品,传递组织温暖,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专案组民警纷纷表示,一定发扬克难奋进、勇于奉献的拼搏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不辜负县局的重托和希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