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召开春训整风动员会(图)

时间:2020-02-27 11:30 作者: 通讯员 党苗苗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苗苗)2月26日,金水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召开春训整风动员大会,为全体人员收心鼓劲,安排部署重点工作,谋划2020年派出所工作。

会议对疫情防控期间,全体人员能够保持优良作风,全员不缺位积极参战,接处警、隔离执勤、案件办理等工作秩序井然作出了肯定。会上,各民警逐个汇报了疫情期间值班备勤、接处警、救助群众、疑难案件等情况。

所长谭耀云就目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2019金水派出所荣获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这一荣誉,是对派出所工作的肯定,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更严、更高要求。一是正风肃纪。从细节入手,严格内务规范、着装规范、院内停车规范等,统一物品摆放、警容警纪、院内停车秩序,严格执行《派出所一日工作规范》,展示派出所外在形象。二是抓学习、强素质。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严格执行“周三学习日”制度,把党的理论政策方针、法律法规、警务技能等渗透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全力提升全警的理论水平,更好地指导实践工作。三是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继续深化“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和“出租房屋旅店式管理”微信小程序信息采集工作,同时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传承好发扬好“新时代枫桥经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