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合阳公安甘井派出所:“疫”线慰问暖警心,合力打赢阻击战(图)

时间:2020-02-20 11:13 作者: 通讯员 赵倩瑶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倩瑶)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持续蔓延,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甘井派出所民辅警一直坚守岗位,疫情防控、信息落地核查、防疫宣传、安全检查、服务群众、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中随处可见他们逆行的身影,他们政治上立场坚定、行动中雷厉风行、纪律中严格自律。他们舍弃小家顾全大家,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他们用坚守书写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近日,甘井镇镇长屈明军、人大主席李雅华一行来到甘井派出所代表甘井镇党委、政府和人大对在岗民辅警并送来了口罩、方便面、鸡蛋、米面油等慰问品,表示对一线民警的深切关怀和高度认可。同时,镇长屈明军对该所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备勤、信息核查、安全检查和内部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他表示,广大公安干警坚守岗位、身处一线,在病毒面前毫不退缩、一往直前,你们虽不是兵,但是你们都是战士,并希望全体参战民辅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守护好警营,保护好自己,与党委政府、与广大群众携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最后,所长王一欣对屈镇长一行的慰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甘井所全体民辅警将一如既往坚守岗位,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用信念、坚守和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辖区群众平安、健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