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市安委办考核合阳县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23 09:53 作者: 通讯员 黄文强 来源:渭南日报

1月14日至15日,市安委办第五考核督查组对合阳县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同时对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汇报会上,考核督查组听取了合阳县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及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交通、住建、煤炭、应急管理消防等部门的相关资料。在现场检查中,考核组先后来到公园壹号小区、尚品名居小区、阳光汽贸有限公司、城关街道办事处等进行检查,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考核督查组对合阳县2019年安全生产及百日整治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时值岁末年初,各执法部门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加大执法力度,对非法违法行为要依法严查;结合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对各行业领域进行全面大排查大整治,建立问题清单,落实责任清单,严格按照“五到位”落实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节日期间安全平稳。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