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开展走访慰问,加强共驻共建(图)

时间:2020-01-19 16:42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合阳法院

微信图片_2020011916112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加强共驻共建联系,让辖区群众感受到共建单位和社区的关怀, 1月19日下午,合阳法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总支副书记张景虎一行走访慰问了金水社区老党员王俊法、生活困难群众李景侠,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老党员王俊法今年81岁,平日关注时政,热心公益,积极参与社区管理、宣传党的大政方针,是社区里妇孺皆知的名人。在他家中,张科长一行详细询问老人家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共同回顾一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和社区的发展变化,嘱咐他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王俊法感谢张科长一行走访慰问,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和谐美好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生活困难群众李景侠家中,张科长关切地询问其生活存在困难和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勉励她坚定信心、笑对生活,在社区的帮助下早日走出困境。

立案庭庭长、组织委员杨军陪同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119161209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