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砥砺奋进正当时,凝心聚力创佳绩——合阳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图)

时间:2020-01-19 15:39 来源:合阳法院

1月19日上午,合阳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表彰奖励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全体干警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努力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柳红省主持,全体干警、聘用制工作人员、优秀人民陪审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全面加强审判管理,着力提高审判质效;持续深化司法改革,不断激发内生动力;精准聚焦中心工作,服务保障发展大局;坚持党建引领发展,打造过硬法院队伍”五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2019年,合阳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年共受理案件4534件(含旧存158件),结案4369件,同比分别上升25.46%和24.62%,审判质效位居全市法院前列,被省高院荣记“集体二等功”。

审判执行工作先进集体

综合工作先进集体

信访维稳、信息宣传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工作先进集体

业务标兵

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个人

先进工作者

先进工作者

根据会议安排,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红总结了“双月结案竞赛”活动,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刘宏升宣读了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国祥宣读了表彰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班子成员为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扫黑除恶”、“精准扶贫”工作先进个人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讲话。徐天宝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负重前行、奋勇争先的一年,是岁物丰成、收获满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持以新思想引领新发展,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审判质效位居全市法院前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司法体制改革持续深化,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效显著,过硬队伍建设全面加强,智慧法院建设稳步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干警努力工作、辛勤付出的结果,我代表院党组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优秀人民陪审员

优秀聘用制司法警察

优秀聘用制书记员

针对2020年工作,徐天宝院长要求全体干警要在院党组坚强领导下,重整行装再出发,齐心协力加油干,在新的起点上把合阳法院工作继续推向前进,为加快“六区建设”、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是必须坚持党建引领,确保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必须抓好主责主业,努力提高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三是必须着眼发展大局,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四是必须优化诉讼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五是必须深化司法改革,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六是必须严格作风纪律,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法院队伍。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