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省法院司法警察 总队队长高峰一行到合阳法院调研指导(图)

时间:2020-01-09 17:19 作者: 通讯员 王渭阳 来源:合阳法院

信息2图片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渭阳)1月8日下午,陕西高院司法警察总队总队长高峰一行三人到合阳法院调研司法警务勤务工作,渭南中院司法警察支队队长杜少鹏一同调研。

高峰一行首先查看了司法警察值班安检备勤、监控运行、警戒具管理及“六专四室”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司法警察局副局长王渭阳汇报了该院法警队伍建设基本情况、用警派警风险评估制度执行情况和日常警务勤务工作,主管副院长柳红省对存在问题作补充说明。高峰总队长对合阳法院司法警察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班子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二要强化干警的日常管理,努力克服麻痹思想,确保警务和机关安全不出问题;三是要强化落实“六专四室”建设,迎接全国法院全面达标专项督察的准备工作;四是要力争改善安检设备滞后、囚车老化、押解专用通道不规范的问题;五是要做好单警装备的更新换代工作;六是要及时补充辅警人数,落实好辅警待遇。

主管副院长柳红省最后表示,一定要将高峰总队长提出的要求及时向院党组汇报,专题研究,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加强法警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狠抓 “六专四室”建设,发扬合阳法院司法警务工作“零失误”“零事故”的优良传统,切实为审判执行和机关安保提供有力的警务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