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公安深入幼儿园开展冬季校园安全教育宣传(图)

时间:2019-12-20 16:54 作者: 王美丽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了进一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切实加强冬季校园安全教育,有效防范各种不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合阳公安民警走进城关幼儿园开展“冬季校园安全教育宣传”主题教育活动,受到全校师生热烈欢迎。

活动中,民警结合幼儿的年龄和心理特点,以现实发生的具体案例,声情并茂地向小朋友详细讲解了如何接触陌生人、在家和在校的用电防火安全问题和如何应对独自一人在家等情形,告诫小朋友不能独自去人员密集场所、树林、铁路和高压线等危险地方,离开家时要及时告诉父母,过马路时要与大人结伴而行等注意事项。同时,引导小朋友们在任何时候,遇到困难和危险要及时拨打110求助,并现场演示拨打方法,讲解报警注意事项。

随后,民警对小朋友遇到危险时如何紧急逃生进行了现场演练,伴随着一声急促的警报声,小朋友们在民警的指引下,按照指定路线迅速向幼儿园操场撤离,整个演练活动中,小朋友们服从指挥,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