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扛起政治责任 强化使命担当 合阳县公安局党委专题研究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12-09 18:49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11月26日上午,合阳县公安局专题召开党委扩大会,深入学习中央“四不摘”、省委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行动要求,通报分析当前存在问题,专题研究推进措施,对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关键时期,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和县委县政府整体安排部署上来,巩固成绩,补齐短板,持续推进,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一是把脱贫攻坚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局上下要切实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县部署要求,压紧压实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帮扶民警的具体责任,用好督导检查、跟踪督办、责任追究等推动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去帮扶。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加强政策宣传、落实帮扶措施、促进群众增收的同时,静下心来听取意见建议,掌握群众所思所盼,全力帮助群众解决一批实实在在的问题,把脱贫攻坚的成果体现到主题教育的成效上来。三是集中开展干部作风专项整治。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全县正在开展的干部作风问题督查整改,深入查摆脱贫攻坚中站位不高、责任不实、工作不细、作风不硬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项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解决一个销号一个,确保在短时期内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工作作风明显提升。四是将监督问责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要建立常态化督察检查和责任追究机制,综合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跟踪督办等方式,对民警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实行常态督导,对违反工作纪律和规定的发现一起、问责一起,用严格的督导问责倒逼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