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巡察组向合阳县检察院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9-12-09 18:49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11月28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向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巡察组组长杨晓民代表市检察院巡察组向合阳检察院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合阳县检察院党组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认真履行“两个责任”,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深入整治司法不规范行为,有效提高司法规范化水平,狠抓日常作风纪律养成,持续推进作风纪律大转变。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代表合阳县检察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王韬检察长认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全面精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指导性和针对性强,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反馈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措施。

市检察院巡察组、县纪委监委相关同志与合阳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