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图)

时间:2019-11-27 10:54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合阳法院

1马力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11月25日上午,合阳法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并安排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张景虎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干警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推动会议精神在合阳法院落地落实。一是要以庭室、支部为单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确保“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决抵制西方“宪政”“三权分立”“司法独立”等错误思潮的侵蚀;三是积极主动融入社会治理体系,认真审理好每一起案件,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好地发挥司法在社会治理中的参与、推动、规范和保障作用。四是要稳步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五是要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方针,加强 “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法官队伍建设,为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