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零距离沟通 互动式分享 金水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图)

时间:2019-11-08 15:54 作者: 通讯员 刘晓阁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1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晓阁)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促进警民沟通交流,11月7日上午,金水派出所以“警民零距离,携手建和谐”为主题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二十余人零距离感受公安工作。

活动中,为了增进与会人员对公安工作的认识和理解,首先介绍了金水派出所各个功能室、文化墙等,并通过播放视频短片的方式具体展示了金水派出所今年以来的亮点、重点工作及成效。其次与受邀人员召开座谈会,所长谭耀云向各位代表、委员汇报了2019年派出所整体工作情况,指导员对“三率一度”测评工作做了介绍,随后与会代表、委员踊跃发言,对派出所工作提出了中肯有力的意见建议,特别对金水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这种积极务实的沟通方式给与了充分肯定。

会议最后,县公安局纪委书记秦智伟总结发言,对金水派出所一年的工作做了肯定,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代表的支持与理解,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人民满意为出发点,将制度化建设一以贯之,实行精细化管理,落实执法责任,使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公平正义。二是以平安创建为载体,突出问题整治。针对城区打架斗殴、寻衅滋事、黑恶势力犯罪等案件,整合警力、集中精力开展严打整治行动,树立“打一伙、震一片、稳一方”的思想,力求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三是以问题为导向,提升工作效能。对征集的意见建议逐一登记造册,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逐条明确整改责任人,全面彻底开展整改工作,积极回应辖区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2 (1)

33 (1)

33 (2)

33 (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