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开展“黄赌毒” 专项整治工作(图)

时间:2019-11-08 15:59 作者: 通讯员 王丹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为深入推进平安黑池建设,净化辖区社会风气,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对辖区各复杂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及麻将馆开展了专项整治工作。

整治工作中,民警兵分两路对黑池、马家庄片区的KTV、旅馆、网吧、麻将馆等进行了清查,重点查看是否有涉黄涉赌涉毒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及场所的营业登记、从业人员管理情况、场所的房间设置、安全设施等硬件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对行业场所的经营者和工作人员普及了法律知识,宣传了涉黄涉赌涉毒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讲解了涉黄涉赌涉毒造成的严重危害,倡导全民参与。

此次整治活动,共出动警力10余人次,清查行业场所15家,其中查处麻将馆6家,关停3家,取缔3家,收缴麻将桌3张,麻将6副,处罚14人,教育10余人,进一步打击了违法犯罪的嚣张气焰,净化了社会风气,营造了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2

3

4

5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