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喜获“万众瞩目”人气案例奖

时间:2019-11-03 15:03 作者: 记者 王勇 通讯员 李向南 来源:渭南日报

10月23日至25日,第二十七届媒体融合技术研讨会在杭州召开。合阳县融媒体中心获得“万众瞩目”人气案例奖并向全国同行介绍经验。

此次大会以“融合引领发展,迎接智慧全媒时代”为主题,邀请行业翘楚、资深媒体人和各地县市融媒体工作者,围绕5G、智慧广电、物联网、全媒体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媒体融合发展等行业热点问题展开分享讨论。与会专家表示,合阳县融媒体中心思路清晰,整合推进规范有效,传播速度快、表现形式多样,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被主办方授予“万众瞩目”人气案例奖。

据了解,合阳县融媒体中心自今年6月建成投用以来,始终坚持发挥全媒体展示、便民服务、参与智慧政务、开展公益活动、多终端服务群众和舆情研判等六大功能。围绕软硬件并重的建设思路,不断提升媒体从业人员能力水平。特别是今年重阳节期间推出的大型全媒体行动特别节目《夕阳无限好》,以两小时15万人观看和互动的良好成绩圆满收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