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与杨震博物馆参观学习(图)

时间:2019-10-28 18:08 作者: 通讯员 王猛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猛)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革命传统和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和新中国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0月25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渭南市华州区渭华起义纪念馆和潼关杨震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当天,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强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渭华起义旧址等。在纪念馆展厅里,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实物、历史资料图片等,从风云变幻、武装暴动、西北壮歌、丰碑永存四个部分详细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历程,强烈感受到无数革命先烈们在当时血雨腥风的形势下,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大家表示,要把渭华起义的革命精神作为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干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随后,到杨震廉政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大家参观了四知堂、正气厅、浩然厅、清风廊展厅,在放映厅观看了杨震生平视频,学习了杨震“暮夜却金”典故,为杨震的清廉人生、为官之道和“清白吏”的家风所感触,深受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切实加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紧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广大党员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用杨震廉洁执政的作风激励自己,提升个人道德修养境界,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从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和升华。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