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皇甫庄派出所全力护航传统古会

时间:2024-03-12 10:10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3月11日,农历二月二,皇甫庄举办2024年“二月二”传统古会活动。为确保此次活动安全、顺利、有序进行,合阳县公安局皇甫庄派出所按照县公安局安排,把确保安全作为第一要求,立足实际、科学谋划、精心部署,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力为此次活动保驾护航。

全体执勤警员按照活动方案,在主要活动场所及周边路段设置警戒区域,全面加强巡逻防控。同时,采取定岗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外围交通管制及现场观众秩序劝导,积极预防、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高质量完成“二月二”传统古会各项安保工作。

活动期间,全体执勤警员履职尽责、文明执勤,既当活动安全的“守护者”,又当现场服务的“引导员”,积极克服工作时间长、活动项目多等不利因素,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一致、连续奋战,用辛勤的汗水保障“二月二”传统古会活动顺利进行,展现了“有定力、有能力、有魄力、有活力”的新警风。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