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重阳节前夕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9-10-08 08:45 作者: 通讯员 张景虎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景虎)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干部过一个愉快、温馨的节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合阳法院对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和党组班子成员等分别深入35名退休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来到退休老院长党永一家中,与老院长亲切交谈,徐院长表达了院党组对老领导的关心关切,并了解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同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徐院长给老院长通报了近年来县法院队伍建设、审判执行等情况,听取了老干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退休老干部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人民法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老院长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合阳法院这几年的发展态势好,成绩喜人,他也感到很欣慰。

  近年来,合阳法院非常重视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爱工作,坚持在重大节日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营造了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的良好氛围,使老干部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法院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