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召开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9-08-29 18:25 作者: 通讯员 冯展 来源:合阳县委政法委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冯展)8月29日上午,合阳县召开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工作推进会。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组长成军洲主持会议并讲话,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会议精神,各涉改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县委改革办确定的2019年各改革专项组任务分工方案内容,汇报了各自承担改革事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措施。

成军洲对各单位在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再重视。司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政法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等不靠,主动担当,认真研究解决问题,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加快落地。要按照《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任务分工方案》中各自承担的改革任务,积极采取各项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努力将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落实上再坚决。要按照省、市、县要求明确分工、建立台账,将上级的改革基础方法吃透、用活。要围绕各自承担的改革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要增强信心,克服畏难情绪,加快改革步伐,高质量的落实、完成好各自的改革任务。三是统筹上再加力。要把司改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的重要论述,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打好司法体制改革攻坚战,为提高执法司法能力、维护公平正义提供有效的体制机制保障。政法委要进一步夯实沟通协调、牵头抓总责任,督促各单位定期报送改革进展情况、完善改革工作台账,及时总结改革中的经验、教训,并及时整理上报,确保2019年我县司法体制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