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省公安厅督察委员会第三督导组来合阳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图)

时间:2019-08-29 11:14 作者: 通讯员 雷晓妮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19082910160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晓妮)8月26日至27日,省厅第三督导组法制总队副总队长李朔一行三人在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法制支队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合阳县公安局指导检查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合阳县公安局纪委书记秦智伟、督察队长王琦全程陪同。

督导组在合阳县公安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政委刘义民就合阳县公安局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逐一检查了相关科室的资料台账。

27日上午,督导组一行深入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在法制大队长吕明星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办案中心,听取了规范化管理及实战应用的措施和成效,受到了检查组的充分肯定。

督导组在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观看亮点工作《小程序解决大难题》视频短片介绍,并先后检查了金水派出所和九龙派出所接处警大厅、调解室、案管室,仔细查阅了相关台账及资料。

督导组对合阳县公安局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在原有的基础上把工作做的再细再实,以实绩实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829101633

微信图片_20190829101636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