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8-24 16:01 作者: 通讯员 魏红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魏红:合阳县司法局开展“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宣传活动35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魏红)为不断增强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合阳县司法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宣传活动,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

合阳县司法局法律服务小分队利用人员集中、人流量大,开展了普法和“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宣传活动。队员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宣传科学知识,反对邪教,教育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增强了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

魏红:合阳县司法局开展“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宣传活动376

魏红:合阳县司法局开展“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宣传活动377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