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7岁女儿的信看哭无数人 类似悲剧不止一起

时间:2019-08-20 11:45 作者: 若文 来源:中国反邪教微信公号

原标题:夫妻俩抛家弃子、长期失踪,只因…7岁女儿写的信看哭无数人!类似悲剧不止一起

“我叫刘博超(化名),男,58岁,我的儿子刘晓宇(化名)、儿媳崔玲(化名),被‘全能神’邪教组织蛊惑加入,于2015年1月出境赴韩国……”

“我叫朴志夏(化名),男,53岁,弟弟朴志雄(化名)于2015年4月18日出境前往韩国首尔,至今未归。朴志雄(化名)因信奉了“全能神”邪教,造成骨肉分离,家人十分想念”。

“我叫是徐丽(化名),女,43岁,我丈夫原来是基督教信徒,在2012年年中时接触“全能神”邪教,2013年5月去往韩国,至今未归……”

▲“全能神”的受害者家属

这些都是“全能神”邪教的受害者家属,他们的亲人,都因为信奉了“全能神”无故失踪。而这些失踪的人,则是利用韩国济州岛的免签政策,冒充难民,长期滞留在韩国进行所谓的“传教”。

▲受害者家属在首尔南部出入境门口集会,图源:觉醒者联盟

洗脑裹挟、奴役毒打、破坏家庭、妻离子散......“全能神”邪教的邪恶恐怖与灭绝人性,还远不止如此。

“秘密降临在中国的基督”

“全能神”邪教,又称“东方闪电”,是一个打着基督教旗号四处招摇撞骗的邪教组织。该邪教的信徒认为,自己是中国唯一真实认识“神”的人,认为只有他们自己,才能把末世福音拓展到西方,使普天下所有人都能得到“神”的救赎。

“全能神”邪教的建立者赵维山,则声称“神”跟自己是有直接接触的。

然而,这只是他们自欺欺人的谬论罢了。

▲英文东方闪电&全能神宣传画

2014年,英国广播公司专门报道了“全能神”邪教。在报道中,他们引用了一名卧底“全能神”邪教男子的言论:

“这是个反家庭、反人类、反政府的邪教。它不断训练教徒对自己的丈夫或妻子撒谎,鼓励教徒抛弃家庭”。

“那些拒绝家庭、态度坚决的人,在教会中的地位会得到提高。这个邪教让善良的人变得疯狂和极端”。

一开始,“全能神”邪教会拉拢那些文化程度不高、家中有变故、年长的女性。最初宣讲的也是基督、圣经,后来再逐步偷换概念。最初有没有钱无所谓,参不参加聚会也没有要求,但是后来一旦信奉了,就会要求为“神”做工、奉献,并且发毒誓、离家出走。还会被威胁说,一旦对“神”有质疑和背叛,就是对“神”的大不敬,死后灵魂都会受到惩罚。

“如有违背誓言,愿神的惩罚诅咒立即临到,活着生不如死,死时死无全尸,死后焚烧万年。”——这,是一位信徒所发的毒誓。

▲图源:英国广播公司

廖满芳今年50岁,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村妇,由于丈夫一直家暴,她的生活过得十分艰难。

2011年2月,堂姐劝她信奉能拯救世人的“全能神”,无助又孤独的她开始随堂姐一起参加聚会活动。在活动中,她得知了许多“神”帮助信徒的故事:由于“神”的保佑,别人的房子都被淹了,只有自己家的没有;“神”帮助自己的感冒好了起来;“神”让自己和家人的感情越来越好......

这些荒诞的故事,蒙骗了单纯的廖满芳,她信以为真,甚至心生羡慕,决定也信奉“全能神”,希望“神”能让自己的胃病好起来。

2012年,廖满芳去外地打工。她在打工地租的房子,就成了“全能神”聚会的场所。随着时间的推移,“全能神”的信徒告诉廖满芳,不能跟自己的儿子有过多接触,因为这都是“世俗的羁绊”。接着,又给她安排了写作的工作:编造“神迹”文章,每天都要写,还有专人帮忙修改。

原来她入会前听到的故事,都是这样在出租屋里生生编出来的。不仅如此,她还要承担每月三分之一的“活动开销”,还要定时参加聚会,更要每天“赞美神”。廖满芳不堪重负,又深陷泥潭,难以脱身,因为她害怕,背叛“神”会遭到惩罚,离开出租屋,她也无处可去。

“人人都要信教”

不少人可能还记得,2014年5月28日,山东招远麦当劳餐厅,一名女子被六个陌生人活活打死。

据媒体报道,当天晚上,两男四女围着一名倒在地上的女人,一名光头男子大骂倒地女子是“恶魔”,“永世不能超生”,并且用拖把猛击这名女子,时间长达两分钟。有人想上前制止,打人者大喊,“谁管谁死”。

▲图源:英国广播公司

这六名打人致死的行凶者,就是“全能神”邪教的信徒。他们殴打这名女子的原因,是向她索要电话号码没有成功......

2014年,在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后,《焦点访谈》曾提问:

“你们认识她吗?”

“不认识,因为她是恶魔,就是邪灵,打死她。”

“你们也不害怕法律吗?”

“不害怕,我们相信‘神’。”

▲图源:英国广播公司

“全能神”邪教的丧心病狂,不仅危害着国内的社会治安,在国外,他们行事一样肆无忌惮。

比如今年,据美国Buzzfeed新闻报道,“全能神”邪教借以色列大选的名义,在国外社交媒体上肆无忌惮地宣传着自己的歪理邪说,结果被大量封号。

如果不是因为“全能神”邪教妄图蹭大选热度被以色列相关部门发现,也许这些帖子一直不会浮出水面,只会默默影响着毫不知情的社交媒体用户们。一边是泯灭人性地对待无辜百姓,一边又如同蝗虫般散布着自己的邪教言论,“全能神”邪教恨不得人人都信奉自己。但实际上,他们早已经如同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2013年,罗马教廷媒体“今日梵蒂冈”发布了一篇名为《东方闪电袭击中国教众天空》的文章,称“全能神教会以暴力、诱拐、绑架等手段裹挟人”,向整个天主教世界发出防备“全能神”教会警示。

▲《东方闪电袭击中国教众天空》,图源:凯风网

2017年7月29日,马来西亚媒体《太阳日报》也批评说,“全能神”邪教以恐怖手段拉拢信徒而出名,并使善良的人们变得极端和疯狂。

类似的报道,还有很多很多......

“爸爸,妈妈,你们好。

我非常想念你们。”

尽管“全能神”邪教已经人人喊打,但依旧有许多信徒深陷其中,比如那些远走韩国至今未归的人们。

“全能神”邪教目前在韩国首尔、安山、釜山、江原道、忠清北道等地,均购买了教堂,作为发展据点。他们习惯秘密群居的集体生活,与国内的家庭切断联络,长期失踪,与外界的接触需要得到教会的批准。

▲“全能神”的受害者家属,图源:觉醒者联盟

他们在所谓的“教义”中告诉信徒,要全身心侍奉“神”,放下家庭的责任。一个叫曾金梅的信徒,就曾为了表达忠诚,毅然地写下了“断绝家庭子女关系书”。

随“神”而去、离家出走、远走他国……这些被“全能神”彻底洗脑的信徒作出这样的举动,伤心欲绝的,最终还是那些被他们抛弃的家人。

▲“全能神”的受害者家属,图源:觉醒者联盟

“爸爸,妈妈,你们好。我非常想念你们。你们身体健康吗?我和我的祖父母一起生活得很好。爸爸,妈妈,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爸爸,如果你不回来,我会梦见到你的。有时间请给我打电话。我希望我的父亲和母亲,健康,快乐,愉快“。这是一个7岁的孩子,写给父母的信。

▲7岁的孩子写给深陷“全能神”邪教父母的一封信,图源:觉醒者联盟

据韩国媒体《宗教与真理》报道:7月22日至25日,25位“全能神”在韩信徒家属访韩,要求将以虚假难民身份非法滞留韩国的家人遣返回中国。这些人都如同这位小朋友一样,没有一天不盼望着早日和家人团聚。

愿这些深陷“全能神”邪教的人们能早日迷途知返与家人团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