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在聚光灯下“法轮功”只会显得更丑陋

时间:2019-07-24 08:47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7月1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了一些所谓“遭受宗教迫害”的中国人士,其中包括一名邪教“法轮功”人员。

 

  7月18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在例行记者会答记者问时表示,“中国不存在所谓的宗教迫害情况。中国公民依法享有宗教信仰自由。美方邀请“法轮功”邪教分子及其他污蔑中国宗教政策的人员参加所谓宗教会议,还安排他们同美国领导人会见,这完全是对中国内政的干涉,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我们要求美方正确看待中国的宗教政策和宗教信仰自由状况,停止利用宗教问题干涉别国内政。”

  一、白宫把邪教“法轮功”人员当作所谓“宗教迫害幸存者”,是找错了人。

  中国宪法和法律保护公民宗教信仰自由权利,但“法轮功”不是宗教,是害人的邪教。李洪志多次在“讲法”中强调,“法轮功”不是宗教,与宗教没有任何关系,并对佛教、基督教、天主教等宗教进行诋毁和亵渎。李洪志虽然宣称“法轮功”不是宗教,却盗用佛教、道教术语和概念,用于欺骗信众、神化自己。李洪志威胁“法轮功”练习者,如果退出“法轮功”,会遭到报应甚至死亡。中国宗教界很早就呼吁民众警惕和抵制附佛外道的邪教“法轮功”。

 

美国邪教问题研究专家辛格

  美国著名邪教问题研究专家辛格女士认为,“法轮功”符合邪教的标准,他的头目不是让信徒信仰上帝或是其他抽象原则,而是他本人,“法轮功”根本不是个宗教信仰自由的问题。台湾佛教界人士星云大师说,“法轮功”不仅邪,而且不是宗教。

 

台湾佛教界人士星云大师

  二、“法轮功”是李洪志一手编造的大杂烩,是彻头彻尾的邪教。

  “法轮功”是由其头目李洪志一手编造出来的。“法轮功”的形成过程就是一个剽窃拼凑的过程,“法轮功”就是一个怪异的大杂烩。

 

  在上世纪80年代,李洪志被当时社会流行的“气功热”所吸引,1988年3月李洪志跟随李卫东学习“禅密功”,之后跟随于光生学习“九宫八卦功”。并自己创编了一套功法动作,在长春市胜利公园猴山附近传功,但无奈没有形成影响。后因其二妹李萍嫁给泰国华侨孙森伦,从而得以借探亲名义在泰国居住约一年时间。

 

  在泰生活期间,李洪志逐渐接触了佛教、泰国舞蹈以及境外邪教组织“灵仙真佛宗”的宣传品,这为其编造“法轮功”功法动作提供了基础资料。结合之前习练的“九宫八卦功”、“禅密功”的一些招式,李洪志在回国后经过进一步的整理,于1992年5月正式推出“法轮功”。

  

法轮功功法手势与泰国舞蹈动作对比图

  

法轮功功法手势与泰国舞蹈动作对比图

  可见“法轮功”就是一个剽窃佛教、道教术语以及杂糅气功、泰国舞蹈动作的“四不像”。

  三、“法轮功”邪教害人无数,犯下累累罪行。

 

  李洪志在其歪理邪说中总对弟子讲,修炼人不会得病,即使得病也只是“消业”,而“消业”是不能看病吃药的。就这样,许多无辜的痴迷者眼睁睁的错过了疾病最佳的治疗时机。还有的痴迷者在歪理邪说的精神控制下,变得精神失常,由此引发的令人惊骇的血案不计其数。

  据不完全统计,仅在1999年7月“法轮功”被依法取缔前,全国因痴迷“法轮功”而致死的群众就超过了1400人。而在取缔“法轮功”非法组织后,李洪志仍然通过互联网发布所谓“经文”煽动“弟子”“走出来”,甚至要求痴迷者“放下生死”搞所谓“护法”活动。

  2001年1月23日,河南开封7名“法轮功”痴迷者正是在受到李洪志“经文”和歪理邪说的蛊惑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制造了震惊世人的“法轮功人员集体自焚事件”,造成2人死亡、3人重伤的惨剧。而事件中最小的参与者刘思影年仅12岁,而她的母亲刘春玲则当场被烧死。

  除了自焚外,“法轮功”邪教人员还接连制造了杀人、伤人、破坏铁路设施、盗割通讯线路、攻击通讯卫星等大量刑事案件。这样的斑斑劣迹和累累罪行,充分暴露出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

“法轮功”组织策划攻击鑫诺卫星示意图

  四、“法轮功”窜逃海外多年,其性质早已由邪教蜕变为卖国反华的急先锋。

  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自窜逃海外后,就为如何在境外长期生存谋划。为显示其组织能量,赢得美西方反华势力的资金支持和政治庇护,其组织性质逐渐由邪教向被豢养的反华组织方向急速蜕变。一是积极同境外疆独、台独、藏独、民运等势力联系勾结,五毒合流。二是,利用互联网手段不断制造传播诽谤、抹黑中国政府及社会形象的谣言。三是撕下“不政治”的遮羞布,直接从事反华政治活动,为“中国威胁论”“中国崩溃论”摇旗呐喊,丑态百出。

 

法拉盛现场愤怒的华人华侨

 

法拉盛现场愤怒的华人华侨

  2008年5月就在纽约地区中国华人华侨为汶川地震灾区募捐赈灾时,一向自我标榜“真、善、忍”的“法轮功”组织却毫无人性,在募捐现场肆意阻挠、破坏,由此引发了海外华人华侨的强烈不满和长达十多天的抗议活动。在法拉盛现场,海外华人痛斥“法轮功”是“垃圾”、“败类”、“卖国贼”。“法轮功”媒体大纪元自曝“当地的中餐馆都拒绝‘法轮功’人员用餐”,以表达对“法轮功”的愤慨。

  “法轮功”及头目李洪志虽然在海外窜逃二十年,但是无法改变其邪教的根本性质,也无法洗脱他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累累罪行,无法掩饰其反华卖国的丑恶面目。奉劝境外“法轮功”邪教组织不要再枉费心机,站在聚光灯下只会让你们扭曲的嘴脸显得更加丑陋。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