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李县平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烈士子女

时间:2019-07-31 16:07 作者: 融媒体中心 王超强 来源:合阳县人民政府

“八一”建军节前夕,县委书记李县平看望慰问了抗美援朝老战士、烈士子女,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88岁的老战士陈子明,曾服役4906部队,参加过抗美援朝等战斗。在陈子明家中,李县平与他一起回顾当年的峥嵘岁月,对他在革命战争年代及和平建设时期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在生活方面给予关心照顾,确保老人安享晚年。

在烈士刘佑民女儿刘巧绒家中,李县平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她的父亲曾为保卫祖国、保卫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相关县级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