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时间:2019-07-31 17:03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军队退役人员的特殊关爱,扎实做好退役人员思想疏导和解困稳定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7月31日上午,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来到甘井镇麻阳社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张长启。

在张长启家,徐天宝首先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随后与其促膝长谈,关切询问参军经历、身体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详细介绍中央关于退役军人的有关政策和我县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张长启现年66岁,1972年9月参军,1978年退伍后一直在家务农,是甘井镇建档立卡贫困户,近年来,在脱贫攻坚政策的扶持下,他辛勤劳动,生活平有了明显改善。

走访慰问结束时,徐天宝叮嘱张长启要注意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政府反映。同时表示合阳法院将积极寻找政策依据,让退役军人切实了解应该享受的生活待遇和政治待遇,进一步做好涉军维权合议庭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为推进强军兴军伟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张长启感谢徐天宝走访慰问,表示在今后生活中,要永葆军人本色,弘扬优良作风,一心一意跟党走,做党领导下的好战士,好公民。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