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法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图)

时间:2019-07-30 10:05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合阳法院

党总支环节选举大会照片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7月29日上午,中共合阳县法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该院六楼会议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张景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8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宁卫中代表本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上一届党总支自2016年7月换届以来,在县直机关工委和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为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一是紧扣思想建设,切实提升理论武装的引领力。二是紧扣政治建设,切实提升自觉看齐的向心力。三是紧扣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干事创业的落实力。四是紧扣作风建设,切实提升真抓实干的执行力。五是紧扣反腐败斗争,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随后,党总支委员闫鹏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换届的批复,党总支委员杨国祥宣读了选举办法并主持选举,按照差额选举要求,经无记名投票、计票等环节,选举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及书记、副书记。接着,4个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听取了本届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各支部书记、委员,明确了支委分工。最后,党总支书记宁卫中宣布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分工及各支部委员会的人员组成及分工。

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要在县直机关工委和院党组领导下,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守初心、担使命、讲团结、抓实干、重成效,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法院工作推向前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献礼新中国70华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