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传达学习全市法院院长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9-07-30 10:01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7月29日上午,合阳法院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法院院长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动员全体干警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会议各项安排部署在合阳法院落地落实。

会议通报了合阳法院2019年上半年审判质效情况,组织学习了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在会上的讲话。上半年,合阳法院在收案增幅位居全市法院第一的情况下,审判质效位居全市法院第二,一审判决案件发改率、一审案件发回重审率等7项指标位居全市法院第一,为全市法院审判质效提升贡献了合阳力量。李永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上半年以来工作成绩,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赢攻坚战,认真贯彻上级法院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和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扎实做好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三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尤其是李永强院长的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形势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执法办案、扫黑除恶、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和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以追赶超越的新业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