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积极参加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培训

时间:2019-07-20 11:00 作者: 通讯员 张睿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睿)为切实提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的自觉性,规范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行为,7月18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赴市局参加了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培训暨法律服务工作推进会。

会上,渭南市司法局副局长薛宏志做了动员讲话,合阳县雷普元等分别代表获表彰的全省优秀法律服务所和法律服务工作者作了经验交流发言;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秘书长聂静对陕西省司法厅印发的两个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职业规范作了再讲解、再明确;市委党校教授颜晓萍作了题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市司法局扫黑除恶办公室主任杨贵军就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作了专题辅导;渭南师范学院教授段晓梅对交通事故相关法律业务进行了培训;最后,所有参加培训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进行了考试测评。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颇丰,决心会后努力学习,认真消化,把培训内容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水平和能力,为化解基层矛盾,构建和谐合阳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