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集中学习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24-01-25 17:52 来源:法治合阳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典型、争当标兵的良好氛围,1月24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吴秋瑾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冲锋在前、英勇无畏的英雄气概和严于律己、坚守底线的道德情操,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斗志,勇于攻坚克难,将忠诚、干净、担当刻进骨子里、融入血液中,在推进平安合阳、法治合阳中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

下一步,合阳县司法局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继续开展学习宣传身边榜样活动,深化学思践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持续动力,转化为推动平安合阳、法治合阳建设的强大动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