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学习先进典型精神激发干事创业动能

时间:2019-07-20 10:50 作者: 通讯员 谭茹雪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谭茹雪)近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会议,专门学习县纪委《关于向薛鹏杰同志学习的通知》。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薛鹏杰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扎实做好各自工作。

最后,局长车俊仓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学习薛鹏杰对党忠诚、对党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薛鹏杰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也要向薛鹏杰那样,忠诚党的事业,敬畏人民,敬畏法律,管好手中的权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同时要从学习薛鹏杰先进事迹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动力,汲取他强大的正能量。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