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新池派出所联合镇政府采取多项措施为“三夏”保驾护航(图)

时间:2019-06-24 21:29 作者: 通讯员 闵娜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闵娜) 三夏麦收在即, 为切实做好麦收期间的防火安全工作,有效遏止麦收期间火灾隐患,确保我辖区生态和三夏生产安全,6月12日新池派出所联合新池镇政府开展“三夏”防火各项活动。

会上新池派出所所长朱广辉就派出所工作做了汇报, 一是统一思想,加强组织。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成立了以所长为组长的“三夏”安保小组,统一实施“三夏”安保工作,周密部署,明确任务,具体责任,落实到人。 二是加大宣传 营造氛围。 利用喇叭、横幅、展板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让“三夏”工作深入人心。设置交通疏导标志,张贴温馨提示标语,确保收割机械畅通无阻,争取人民群众的支持和参与,营造良好氛围。 三是强化值班,随时待命。各片区由一名带班民警和协警实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领导带班,保证警力,配好装备,做好随时处置各类案件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

四是开展巡查,确保畅通。坚持全天候不间断多角度巡逻,深入重点村、重点路段、重点区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和制止焚烧秸杆行为,引导农民安全用电,严查在公路上打场、晒粮、占用道路放置物品等违法行为。

此次会议进一步细化了三夏安全工作责任分工,为新池辖区2019夏收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