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合阳检察院迅速传达贯彻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5-28 19:50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5月27日上午,合阳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迅速学习传达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如何落实进行具体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主持会议。

会上,王韬检察长传达了5月23日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及“携手清四乱,保护母亲河”公益诉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韬检察长就贯彻落实此次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新时代检察工作主题,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把讲政治融入到检察工作各面。二要迅速行动。坚持稳进、落实、提升的工作总基调,在推进“合阳检察品牌战略”上下功夫、出实招,以品牌战略带动各项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三要狠抓落实。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细查问题线索,下大气力“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保持依法严打高压震慑态势,扎实做好中央督导组来陕督查准备工作,提升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四要强化监督。要深刻领会市院李逸强检察长对合阳县院公益诉讼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监督举措,在“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汾渭平原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项活动中,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公益诉讼职能,努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五要抓好整改。严格按照市院对各项工作提出的督导检查要求认真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提升工作水平,为合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