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05-27 17:44 作者: 通讯员 胡玲艳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胡玲艳)5月27日,合阳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传达学习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红传达了全市法院扫黑除恶工作会、全省法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精神。并对该院当前扫黑除恶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督促院扫黑办根据检查问题及时整改、完善,全力做好中央督导组来陕专项督导的准备工作。

院长徐天宝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按照会议安排做好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二是要增强办案质效。对涉黑恶类案件在坚持从快、从严、从重标准要求的同时,要严格依法办案,坚持证据裁判原则、严格法定标准、法定程序,准确认定恶势力、恶势力犯罪集团行为;三是要加大黑恶势力犯罪的线索摸排。组织力量、集中时间精力,对近3年审理的案件要进行摸排、梳理、深挖,主动研究、查找,发现线索及时上报;四是要做好迎检工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台账、制度等存在问题要及时整改;五是深化宣传发动。院扫黑办和各基层庭室对涉及扫黑除恶的内容要通过多元化方式进行宣传,扩大宣传效果,促使人民群众广泛参与进行线索举报,进而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