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计划2020年改建无害化卫生户厕两万余座

时间:2019-05-24 08:22 作者: ​记者 王勇 通讯员 张晓虎 来源:渭南日报

日前,合阳县出台《合阳县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三年(2018—2020年)行动方案》在确保今年每村连片连户无害化卫生户厕普及率达到80%以上的基础上,到2020年,改造建设无害化卫生户厕2.34万座,实现农村无害化卫生户厕普及率达90%以上。

据悉,在全面推进“厕所革命”工作中,合阳县将按照“以奖代补、早建早补”的原则,对完成新(改)建无害化卫生厕所任务的农户,县财政给建设完整下水道的每户奖补800元,给建设双瓮漏斗式、三格化粪池式、沼气式的每户奖补1000元;完成新(改)建无害化卫生公厕任务的镇(村),对改建的公厕每座奖补两万元,新建的公厕每座奖补3万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